全国热线:0755-82483777

收缩方案服务分类

氙气大灯(HID)
氙气大灯(HID)

人类对于驾车时视线明亮度的追求也是欲求不满,尤其在车辆大灯用久光度衰减的情况下,大多数消费者会寻求市面上亮度更高的改装灯泡来解决问题。市面上所谓的超白光、超强光、超炫光等产品应运而生,最新科技的HID(HighIntensityDischarge高压气体放电灯)称为氙气大灯就是其中一种。

汽车
汽车

为了实现低碳社会,汽车行业正在开展各项活动来推进汽车的电子化和电动化,努力让汽车成为能够保护地球环境和不危害人类健康的环保型产品。通过向市场提供应用了陶瓷的耐热特性的可靠性高的电子元器件,村田制作所正在为汽车的电子控制化和机电一体化作出贡献。并且我们的低损耗且连接可靠性高的大功率独石陶瓷电容器能有助于实现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逆变器的小型化和其他辅助装置的电动化,可为汽车的节能化贡献力量。